控制好仓位,每支股票仓位都不要太重,随便市场分化,随便市场轮动,我们都有交易的主动权。
而且只要关注个股,敢大跌,我们就敢择机加仓做T。
如果没有仓位管理,目前这种市场风格轮动,很容易让自己被动。
事后可以随便说,自己精准把握交易节奏,但事前呢?
所以坚持仓位管理吧,真的很爽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