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风格轮动的环境,一定要让自己每支股票的仓位,处于攻守兼备的状态。
我们的产品组合,把昨天低位加仓的东***卖出了,仅卖出了低位加仓浮盈筹码,其它股票没动。
当前环境,建议每支股票都是1成附近的仓位。
可能有朋友说,这会不会导致自己总仓位太轻,如果感觉自己总仓位太轻,可以开新仓,通过多配置几支股票提高仓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