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这位客户的行为,这位客户因为目前6成仓位了,也不建议开新仓了。
截图中他说的“因”,应该是英维*。
凡是我们分享过的股票,随便说一个字,我都知道。
炒股,宁可赚钱慢点,也不能让自己失去交易的主动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