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生科技昨天复盘视频里有说。按照6月11日的计划,跌破4600、4500、4400各一次,平均分,截止到昨日基本做完。平均成本大约在4500附近。就此起涨,那自然没问题了。继续往下,甚至跌破4300,可以按区间的用法选择离场,等于抄低点失败。不过我个人觉得,自3月17日5200起观望,等了三个月之后如果还跌更应该忍耐一下,或者叫躺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