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盘结束,这一个星期的创业板直接干到了四连阳,昨天收盘的时候就说了今天科技砸盘的机会不大,科技的抱团比想象中的要牢固,甚至没有出现板块内部的高低切换,反而虹吸效应扩大化了,银行、保险直接扛不住了。中期业绩发布的时间也快到了,还记得之前算力的液冷是怎么退潮的吗?除非CPO、PCB也和当时的英维克一样,出现业绩上的问题,不然排除外部干涉的情况下,算力硬件依旧有结构性的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