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收盘硬把指数拉红,今天这个量能表现可能要到天量了,之前就说了科技想出货最好就是选在节后,中间有假期时间发酵,早盘冲高走低就是最好的印证,小金属板块这波节奏严格说也是算力硬件带来的,只不过是上游的题材,市场逐渐进入垃圾时间,重回正轨的最好办法就是推倒重来,只不过保指数的动作太明显了,不破不立也是需要决心的。